• 問題

• 您好我使用OUTLOOK2003 按傳送就出現   未知的錯誤0x80040201

不知道是那裡的問題 我是設定pop3的功能 是exchange伺服器上有問題

還是本身outlook2003的問題 感謝回覆 謝謝!!!

2007年7月12日 上午 09:17

解答

• 這個問題和outlook的設定無關,即使重裝outlook或是更換PST都不見得有效

查了一堆網路上的文章,最後看到這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tried all suggestions, but it didn't work for me. What I found was that Outlook still had some Exchange addresses in ' it's memory' and the message to be sent included an exchange address, whereas exchange was not being used anymore. export my personal folders to a backup.pst. Then rename that backup.pst to outlook.pst. NO HELP.This could happen on systems which have used Exchange but have changed back to POP3 E-mail delivery.
    Checking the to-be-sent messages is the key, remove the addresses that are exchange addresses and substitute them with the real POP E-mail addresses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,若是因為之前使用exchange發信而後來改用POP3而產生這樣的問題的話

請手動重打一次收件人的mail address即可解決這個未知的錯誤!

2008年1月24日 上午 03:26

所有回覆

• 所有的POP3 Client都如此嗎?

2007年7月12日 下午 02:59
  • 試試看重新建立新的 Outlook 使用者設定檔,且不要同時設定 Exchange 與 POP3 模式去連接 Exchange Server,另外也可能要看一下 PST 檔案是否有受損。
    2007年7月13日 上午 12:59
  • 這個問題和outlook的設定無關,即使重裝outlook或是更換PST都不見得有效

查了一堆網路上的文章,最後看到這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tried all suggestions, but it didn't work for me. What I found was that Outlook still had some Exchange addresses in ' it's memory' and the message to be sent included an exchange address, whereas exchange was not being used anymore. export my personal folders to a backup.pst. Then rename that backup.pst to outlook.pst. NO HELP.This could happen on systems which have used Exchange but have changed back to POP3 E-mail delivery.
    Checking the to-be-sent messages is the key, remove the addresses that are exchange addresses and substitute them with the real POP E-mail addresses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8年1月24日 上午 03:26
  •  MSSlave 寫信:

這個問題和outlook的設定無關,即使重裝outlook或是更換PST都不見得有效

查了一堆網路上的文章,最後看到這篇

感謝以上的回答

我也發生了這個問題

重新手打收件人的mail address就可以寄出去了

不過 因為Outlook 預設寄過的mail address 都會有log

使用者會很習慣用自動出現的log去寄信

所以對使用者來說還是很困擾

2009年1月5日 上午 09:30
  • http://xury007.blog.51cto.com/323978/275940   
    2010年4月7日 上午 04:39